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心情日记•事业

在杂志社已经工作了将近3个星期,
很喜欢刚开始的时候写稿、赶稿的感觉。
现在,
最新一期也就是我负责的第一期,
也快要在市面上出现了,
很期待可以快一点看到它,
很期待可以跟家人分享,
也希望可以跟她分享,
哪怕这是唯一的一期可以跟她分享我的喜悦。

虽然才开始在这边工作不久,
3个星期而已,
但有时候我会在想,
这份工作我可以做多久,
可能真的如我的计划,
做完一年,
再考虑到报馆去当编辑或记者,
怎么说收入比较高,
对于以后的以后的以后要“养妻育子”的我而言,
比较恰当,
还不至于让妻儿吃不饱吧?
(连女朋友都没有,
就想到这些,
似乎太快了哦?)

其实,
我一直有个梦想,
我希望我可以开出版社,
可能出版杂志,
可能出版书籍,
或两个一起出版,
自己当老板。
不知道这个梦想是否可以实现,
希望这不会只是我的“梦”我的“想”,
而希望总有一天可以实现我这个梦想。

其实,
我还有一个梦想,
就是可以开一间幼稚园呢!
哈哈~~
开玩笑而已,
希望她不会看到。 @.@


于2006年1月23日,
23点48分(睁大眼睛发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