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心情日记•出差记

下午4点多,
阿珊突然来告诉我和William,
明天早上我和他出差,
到Sungai Wang去采访。
听起来,
我们的任务很简单,
就是找路人甲乙丙丁共六个人,
给他们试用SE W900i,
然后要他们说出使用感觉。

没错,
很简单而已,
对吗?
但我担心我(们)会做(采访)得不够好,
不会问问题等等。
毕竟,
这是在我上了包括基础班共3年的媒体研究课程过后,
第一次出来采访,
紧张是难免的,
担心是例行公务,
所以我这样的“情绪”是很正常的。

今晚会失眠吗?
今晚会像昨天那样,
莫名失眠吗?
希望不会。

# # # # # # # # # #

终于看到我负责的第一份杂志出现了,
很开心哦!
看着自己的名字、
自己写的文章在里面,
还真的会有莫名的感觉哦!
是开心?是感动?
就像跟她分享我那一刻的心情,
可惜她回家了,
SMS也无法让她知道,
唉!

# # # # # # # # # #

午餐时间,
得知有很多同事做到星期四而已,
有很多人已经在星期五请假,
而在第一层,
也就是我现在工作的那层,
应该只有4个人而已。
爱幻想的我,
那时候幻了一想,
感觉上还真的是很冷清呢!

# # # # # # # # # #

还有3天,
还有3天我就可以休息1个星期,
好好地去拿红包了!
可是,
为什么还没有出粮的?
还有,
公司会给我跟William这两个新人红包吗?
之前没问清楚就请假,
现在就希望可以拿到RM50的红包,
帮我补贴,
不然担心不够钱用呢!

# # # # # # # # # #

打算在拿到薪水过后,
在星期六去买一件衣服奖励自己,
让自己在新年的时候还不至于穿着旧衣服过新年,
怎么说也是出来工作不久,
应该奖励自己,
而不是让自己觉得“心酸”的。

希望最迟星期四就可以看到我的银行户口增加钱,
希望公司不会在开工的时候,
才出薪水,
希望,
希望。 @.@


于2006年1月24日,
23点44分(希望今晚不是失眠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