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我喜欢你

第一天看到你,
我就特别留意你,
想跟你有进一步的接触,
可惜你却因为赶着回家而来不及跟你话别。

过后总是在学院遇到你,
但我们仅止于打招呼,
没有聊天,
没有哈拉。

再次遇到你,
是在一个生活营,
也因为这个生活营,
我们有了多次的接触机会,
比如说,
聊天、开玩笑。

在生活营的时候,
我似乎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每次都想坐在你旁边,
跟你说话,
可是每次都看到你跟另一个男生一起,
所以我也放弃了。

突然有一天,
你告诉我,
你对我有感觉。
我听了,
既惊又喜。
我开始期待,
你接受我的那一天。
可惜,
最后你告诉我,
你选择了他。

我很伤心,
也决定不理你,
但最后我却不忍心。

对于你的要求,
我想拒绝,
却无法拒绝。

看到你为他伤心,
我也跟着心痛。
你说,
你不敢让我知道你的伤心,
因为你知道我会不开心。
听到你这么说,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开心,
还是失望。

当然,
我还是继续陪你聊天,
想方法安慰你,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不久,
你跟他分手了,
同时间,
你也告诉我,
你不敢碰触爱情了,
你害怕再次被爱情伤害。

我很失望,
但也想告诉你,
我还喜欢你,
我还在等你,
希望你给我机会。
不过,
我始终没有说出来的勇气。
我已经说过,
我要当你的天使,
所以我不想给你压力。

最近,
常常都想约你出来见面,
哪怕只是喝茶、聊天,
但都刚好你不得空。
有时候,
我会怀疑,
是你真的不得空,
还是你在逃避我。

已经将近半年了,
你依然是我心中的痛。
尤其是,
在我车里面,
还有你送给我的东西,
很多时候,
会不期然地想起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不说,
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
而是因为我很喜欢你,
不想给你任何压力,
希望有一天你会看到这篇文章,
也希望有一天,
你会对我说出你现在对我的感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坚持下去,你是有机会的

雨天天使 said...

谢谢你,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
但我却知道我的blog多了一个浏览者:
就是你,
谢谢你来我的blog逛逛,
虽然你未必还会再来,
但还是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