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毕业过后的第一份工作


今天是在MalaysiaKini工作的第33天(扣除了拜六礼拜),
开始期待新工作,
没有什么心情继续现在的工作了。

听同事说,
既然都已经献上我的辞呈,
当然是不用什么工作,
免得现在未完成的工作,
没有人来接手。

想想也是,
而其实我也是开始在偷懒。
这几天,
我不是在msn聊天,
就是上网看东西,
除非上司过来,
才假装很忙碌,
因为我不想在我离开的时候,
在他心中留下了一个坏印象。

这边的同事都很不错,
对我很好,
虽然每次要我请吃,
可是我真的没有能力请他们吃。
我自己都不够钱用了,
可能我还要想方法借钱来预付我的房租和定金,
真的不是我不会做人。

不过,
在几个月过后,
如果我加薪,
我一定会回来找他们,
请他们吃一餐的。
朋友,
真的对不起。
不是我吝啬,
而是我没有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