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杂志编辑·序曲

今天下午5点50分左右,
我的手机响起,
当我看了来电显示,
我发现是一个我不知道是谁的电话号码。
在我准备接电话的时候,
我开始在想,
这会不会是常青出版社打来的电话?
结果电话那头告诉我,
她是Josephine,
还问我是否还记得她。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她?
在我面试过后,
我天天都在等她的电话呢!
原本我还以为我在明天才可以知道消息。。

她为我捎来了好消息,
我被录取了,
我可以在她们的出版社当助理编辑了!

听到这个消息,
我真的很开心,
也许,
未来的我,
生活会暂时比较辛苦,
薪水不高,
但毕竟是我的兴趣、
我想做的工作,
一些小小的牺牲,
是在所难免的。

开始准备思考,
我要怎么告诉我的上司,
我要辞职,
到现在还很担心,
公司不肯让我走。

# # # # # # #

在我接到出版社的电话之前,
在MSN跟美艳及小娟聊天,
很开心,
小娟也对我说,
如果做得不开心,
就辞职吧!
毕竟我已经尝试过MARKETING的工作,
而我也比较喜欢做编辑的工作。

无论如何,
今天依然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而我也决定在今天过后,
把我的旧手机号码取消,
当一个预付用户就好了。

省钱,
将会是我目前的生活方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