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面试·杂志编辑

今天,
再次去应征,
应征一个自己一直都有容后兴趣的“杂志编辑”。
原本以为,
一个小时的时间,
应该是足够了,
可是却没有意料到,
我还必须花不少过1个小时的时间,
除了填写个人资料,
还必须写一篇人物专访的文章。
已经很久没有写这么多字了,
一个月左右吧!(那时候的考试嘛!哈哈……)
结果写到手软,
所以也没有把所有内容都放进去,嘻嘻……

应征的时候,
还蛮愉快、满顺利的。
不过,
我却没有想到,
她会问我关于《当今大马》的东西,
有点惊讶呢!
过后就开始聊,
一边看我的履历表,
一边问我东西,
当她发现到我曾经在实习期间,
把华文的文章,
翻译成马来文,
她很惊讶我怎么会,
因为我是独中毕业生,
马来文应该不会怎么样,
霎那间,
我觉得飘飘然呢!
同时,
我也很庆幸,
自己曾经实习,
让自己比别人多一点优势、多一点经验呢!

临结束(面试)前,
她对我说,
我的机会应该很大,
因为她们对我很满意,
不过也因为还有其他的应征者,
所以她们还要考虑,
最迟这个星期六会告诉我答案。

现在,
我只希望我会成功被录取,
至于现在的公司,
就坦白说吧!
毕竟我不擅长,
也不是很喜欢,
继续做下去,
对大家也没有什么好处吧?

祝福自己,
成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