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兄妹

曾经有一个,
也是唯一一个,
我很疼爱的妹妹。
当然,
她并非我的亲生妹妹,
而是在学院很好的朋友,
然后忘了什么原因,
我们称兄道妹。
我们并非因为做不成情侣,
而被逼当兄妹,
在我们之前,
未曾有爱情的存在。

我以为,
我跟她,
不会发生什么事情,
令我们的感情受影响。
可惜,
却因为同组作业、
因为钱财上的问题,
我跟整组人翻脸,
而她也理所当然不例外。

我不知道,
当初是因为误会,
还是我们的任何一方错了,
甚至可能,
错的并不是我、她或她的男朋友,
而是因为另一个组员。

当然,
我也不想追究这个责任,
我只想跟她和好如初,
继续疼她。

不过,
她似乎还是不肯原谅我。。

妹妹,
对不起,
你是我唯一的干妹妹,
而我也不想跟你只是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