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心情故事·我真的很“坏蛋”吗?

这几天,
可能我真的很胡闹,
很会“欺负”朋友,
结果一直被阿珊说我很“坏蛋”,
而且还很会“炸”人。
我真的是这样的人吗?
那我是否应该改变,
还是继续这样?
我看他们好像都这样的哦!

# # # # # # # # #

今天下午,
跟阿珊她们一班女生一起去吃午餐。
席间,
她们说到朋友的男朋友,
很不好,
要我警惕自己。

其实,
我很想说,
很多时候,
我都记得我喜欢的女生的生日或任何纪念日子,
反而她们,
似乎都不记得关于我的任何日子。
我会送礼物给她们,
而且礼物也不会很小份呢!

温柔体贴的我,
是没有机会表现,
而不是因为我不会。
没有人珍惜这样的我,
我也不想让这样的我出现,
一直到我遇到我喜欢的女孩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