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心情故事•新挑战

前天,
由于公司停电,
所以Josephine就要我们去开会。
原本以为只是《ERing》开会而已,
却没想到原来是公司要推出新的杂志,
由荣康、William和我去负责。
这是一本3C男性杂志,
听起来很简单,
但我却不是很有头绪,
还问了不少蛮“无聊”的问题。
原来要搞一本新杂志不简单的呢!
我们必须去为杂志社读者群、
想着这一本杂志要如何呈现出来,
去翻阅各种相关的杂志,
看他们怎么排版、写稿等等,
到现在都还没有头绪要怎么呈现呢!
真担心星期一再次开会的时候,
我会没有东西出来。

# # # # # # #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写心情故事了,
虽然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写,
但也懒惰去写,
就干脆当作没有发生过,
不理它了。

星期四是惠瑛生日,
除了到pizza hut去吃午餐,
还由我和William去买蛋糕。
由于将要吃蛋糕的人不少,
所以买蛋糕的时候,
担心买的不好吃,
会被“怪责”。
看了又看,
最后决定买一个看起来很“复杂”,
旁边的设计还看起来很想“咸蛋超人”的蛋糕。
所幸,
大家看了,
都觉得蛋糕“很可爱”,
Josephine还在过后问蛋糕哪里买的,
看起来很美、很可爱。
很开心没有选错,
大家都喜欢,
觉得很有满足感呢!
哈哈~~

昨天,
第一次跟Celine说话,
她要我拿一张纸给她。
然后接近6点的时候,
原本已经要下班的她,
由于要等朋友,
所以就留下来,
看到William的位子没有人坐,
她就跟柏熊拿了杂志,
坐下来看。
而她,
还突然问我怎么还没有下班,
是不是诗云不给我走。
觉得很惊讶,
就说不是,
其实是我早上迟到。
过后也还有聊几句,
然后我问了为什么今天大家都那么早回,
而她刚好又回答了相关的答案,
不知道她是对我说还是对她的朋友说,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她那时候在跟朋友说话。
这时候,
我还转过头过去看她,
刚好她又转过来,
她看着我笑,
我又好像没有表情地傻傻看着她。
我在想,
她看着我笑是因为她跟我说话,
还是只是刚好两个人的眼神接触,
所以才笑?
如果是第一个原因,
那我不就很没有礼貌了?
她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心对她说话呀?
其实,
在前天,
在LRT station的时候,
我看到她在对面,
而她也刚好(好像)对着我的方向微笑,
我不确定她是否跟我“打招呼”,
所以也没有招手,
就看了一下,
然后看其他方向了。
希望是我表错情,
这些事情都是我想多了,
不然还真的是很“什么”呢!
(就是很“什么”咯!)
(当然,我不是想到“爱情”,别乱想,以为我“情窦再开”)


于2006年2月11日,
1点10分(看完《恶作剧之吻》,写完心情故事,要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