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心情故事·爱需要勇气

终于,
把礼物交到你手上,
你问我是什么,
但我没有回答你,
只要你自己去拆开,
享受惊喜的感觉。

传了两次简讯给你,
除了说出我们的“约后感”,
第二次是想知道你是否看了我的礼物,
以及里面的留言,
想知道你是否有什么想法,
或你心中是否已经有了什么答案。

一直到现在,
都还没有收到你的简讯,
想必你的手机还没有进钱吧?
我说过,
如果到下午还是没有收到你的简讯,
我就打电话过去给你。
说的时候很肯定,
但看着时间越来越接近,
我却似乎没有什么勇气打电话给你,
担心会没有话题,
担心我问不出我想问的问题。

见面了,
你已经有答案了吗?
不知道在我们见面过后,
是否有改变你的什么想法呢?

最后,
只想对你说:
我真的很喜欢你!


于2006年3月26日,
11点32分(不知打电话给你的第一句话该说些什么的早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