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心情故事•Cover Star采访

今天下午,
到Sunway Pyramid去采访枚颖,
作为《Ering》pull out的cover star封面人物。

一切采访都进行得蛮顺利,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就只是拍照方面,
由于我以为R勉知道怎么拍,
所以就没有特别去留意这些照片应该怎么拍。
结果她却问我应该怎么拍,
拍了过后又问我有没有什么问题,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缺乏事前的沟通。
没有方法,
唯有从里面选出照片,
希望没有什么问题咯!

不过,
在我们搭德士去Sunway Pyramid的时候,
却遇到一个态度不是很好的司机。
可能是因为他知道我们是跟公司claim的,
结果就把原本只是RM17.40的德士费,
“要求”我们付RM20,
在R勉的再三争求之下,
他才不甘不愿的给回我们RM1,
真过分!

所以,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欢搭德士,
用这样的方式来“欺诈”,
真的很无良呢!


于2006年3月8日,
23点28分(看似跟我无关的38妇女节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