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心情故事•我和photoshop有个约会

昨天,
突然心血来潮,
用photoshop来为自己的另一个blog设计banner,
也因为这样,
发现了一些我很想使用的功能/效果呢!
对很多真正会设计的朋友而言,
可能我的发现算不了什么;
可能我的设计算不了什么;
可能我的创意算不了什么;
对我而言,
却因为我几乎是一窍不通,
突然会这些东西,
算是我的“进步”了呢!

不过,
由于我的pendrive留在家乡,
忘记带回来,
所以无法方上来给你们“笑看”,
因为我除了“设计”banner,
还用上次去pd的照片,
设计了一些效果出来。

你可以笑我没有创意,
笑我设计出来的效果差,
笑我幼稚,
但却不能笑我敢去尝试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