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心情故事•终于成功

放工过后,
跟同事到Jusco去买一份礼物,
准备送给你。

回到家,
就马上传简讯给你,
也顺便找机会约你出来见个面。
终于,
问了你,
你却说星期六有课外活动晚上朋友生日会。
虽然已经预料这次你又会不得空,
但我却依然争取机会,
哪怕只是几分钟而已。

终于,
我争取到机会,
争取到你朋友生日会过后,
无论多迟,
我都可以等你。

当我告诉你我有东西给你的时候,
你的简讯却让我觉得你好像很凶,
好像很生气我说只是见面,
为什么最后我还有“东西”要给你。

无论如何,
希望在你看到这份礼物过后,
你会明白为何我不说清楚,
说了出来,
还有什么惊喜可言?
希望到时候你会喜欢我的礼物,
希望看了我在里面的留言,
你会觉得感动,
也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
你说当天会有多一个人出现,
问我是否介意。
其实,
我并不介意,
但我却希望我可以知道是谁,
好歹也给我一个心理准备嘛!
不过,
你依然不肯说。
只希望到时候出现的,
是一个女生而不是我的情敌就好,
但有你星期六晚上给我的“答案”,
应该不会是我的情敌吧?

约到了,
但应该又要开始心烦甚至可能失眠了,
唉!


于2006年3月21日,
23点07分(既开心又担心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