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心情故事•甜蜜心烦

昨天,
你亲自在简讯里面对我说,
我们有发展的可能,
但还要更深入了解。
一直到现在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你曾经说过,
我们都没有正式见过面、
交谈过,
而且你昨晚也说你已经忘记我是什么样子了。
坦白说,
我真的很担心一切会在我们见面过后而有所改变,
不是变得更好而是变得更坏。

也许,
我真的对自己缺乏自信,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对我说出这样的话,
是因为我的多话、口花花及主动吸引了你吗?
我担心,
在我们见面过后,
你会先我矮、嫌我肥,
结果最后是没有开始的那一天。

如果我们开始恋情,
将会是远距离的爱情,
我一个星期才回巴生一次,
那时候你会怪我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陪伴你吗?

我现在的心情是甜蜜心烦、愉悦混乱,
我希望星期六快一点来临,
希望这个星期六就可以跟你见面,
一起在简讯聊了超过一个月,
却未曾用嘴巴聊过天,
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也不实际,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想法呢?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是我们目前的关系,
希望很快的,
我们可以变成情侣关系。
那将会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吗?
我希望不会,
我更希望今年的生日,
有你的陪伴,
以女朋友的身份来陪伴。

我,
真的喜欢你。


于2006年3月19日,
18点31分(想你、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