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心情故事•机会

一切似乎很不真实,
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在梦境中徘徊,
在误会中度过。

她,
竟然对我说,
给我们彼此了解的机会。

她,
竟然对我说,
了解过后才开始(我们的感情)也不迟。

现在的我,
似乎徘徊于开心与担心当中。
开心,
是因为她愿意给我机会了,
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
这算是口头上的承诺,
也比之前的“顺其自然”好多了吧?
担心,
是因为我担心她虽然给了我们互相了解的机会,
但却在最后发现我不如她想象中那么好,
或者有什么其它的事情发生,
结果我被拒爱。
还是,
我误会了她的意思,
可能她的意思并不如我想象中的那样。

为什么今天是星期六?
因为如果要见面、要约会,
至少必须等一个星期过后,
时间不长不短,
却也让我的心更猜测不定。
而我,
也担心在这一个星期里面,
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
改变了一切呀?


于2006年3月18日,
23点20分(甜蜜与猜测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