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心情故事•再次“约会”

今天,
再次传简讯给她,
原本只是打算问候她、找她聊天而已,
但她却突然问我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可以走入大自然或冒险之类的,
因为生活实在太平淡了。

看她这么问,
我就马上说出几个提议,
可惜她却在过后有很多理由,
怕这怕那的,
聊到最后都没有结果,
她就说想睡觉了。

对她,
已经习惯失望会在期待过后出现,
所以也没有什么好期待,
我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尽我所能说服她出来,
无论是去海边或云顶,
甚至是做其他事情,
总好过完全没有见面好。

决定明晚继续努力说服她,
不知道被拒绝3次过后的我,
会在第四次成功吗?

祝福自己,
我,
会成功……


于2006年3月15日,
23点48分(又是猜测及期待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