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心情故事•出错

早上,
诗云跟丽青(artist的ah head)借了N70,
给我去做Nokia Lifeblog专题。

从头到尾,
都做得满顺利,
但却在最后我选照片的时候,
才发现到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最后一张照片竟然跟之前的照片不配,
手机里的照片不一样。

再去跟丽青借,
以为会很顺利,
没什么问题的,
但却不知道在中间的步骤是否出了什么问题,
我竟然把mmc里面的资料弄不见了,
我一直想方法补救,
也于事无补。
尝试上网找资料补救,
依然没有。

在没有方法之下,
唯有硬着头皮去跟丽青讲,
跟她解释,
虽然她说无所谓,
虽然她说不介意,
但我的良心却过意不去,
而且她还暗示我们赔一个新的mmc给她,
因为她担心mmc会因为我们的不小心而有问题。

诗云说,
无所谓;
诗云说,
很多mmc大不了赔她,
可是我却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
除了紧张,
就是害怕。
难得我负责一个感觉责任还蛮重大的任务,
却出这样的状况,
很担心以后会没有机会负责这样的工作了。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真的很无奈呀!

祈求明天会更好! @.@


于2006年3月2日,
23点35分(良心过意不去,心情很不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