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心情故事•再次失望

原来,
她昨天说的打算约我出来,
并不是打算今天明天或后天约我出来,
而是有这个打算但却没有那么快。

我又想太多,
我又失望了!
或许是我误解了她的意思吧!
听到她今天的解释,
我开始怀疑,
她之前说的话,
是不是都在敷衍我,
一直到昨天才有个“正式”的决定?

我又被你“玩弄”了!
为什么我会开始觉得我的心一直被你牵扯着,
而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在控制着我的情绪与心情呀?
我已经习惯每个夜晚至少给你一封说晚安的简讯,
不知道在另一方的你,
又有什么想法呢?
我得到的答案是更多更多很多的问号。


于2006年3月17日,
23点37分(期望落空,失望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