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心情故事·神不守舍

跟你通完电话,
整个人变得奇奇怪怪,
对你说过的话始终耿耿于怀,
虽然在网上跟朋友聊天,
但最后却在没有跟朋友道别的情况之下,
就上房去睡觉了。

睡醒了,
虽然好像没什么事情了,
但还是传了简讯给你,
希望把话说清楚。

终于,
得到你的答复,
你说对于我还是觉得很陌生,
所以目前只能当我是普通朋友。
或许吧!
我们之前的关系都是建立于简讯之上,
面对面和传简讯的感觉始终是有差距的,
不是吗?

两个人要在一起,
如果有陌生的感觉,
应该会很奇怪吧?
所以,
我明白……

虽然如此,
简讯过后的我依然是很魂不守舍、精神恍惚,
以为自己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带在身上了,
直到弟弟载我到半路我才想起我忘了拿;
在巴士上,
一个人傻傻地看着车窗外的交通工具,
却不知自己在想什么;
走在马路上,
却一直对自己想走的方向犹豫不决,
想走这边,
走走下又突然转换方向,
走另一边,
突然又不是很想走……

呵呵……
或许是因为想到未来的一个星期,
或连续几个星期,
都无法收到你的简讯,
所以突然觉得很不习惯吧?
怎么你的手机会在这个时候没有钱的?
很想帮你进钱,
但不想给你压力,
更不想吓到你,
所以还是决定不做。

未来的几个星期,
你愿意让我们之间更熟悉吗?
在我回家的每一个星期六,
我可以找你出来,
让我们互相了解吗?

你没有告诉我答案,
所以我也只能猜测而不能肯定。
也许,
我应该在我们见了几次面过后才向你告白……
现在,
只希望你会给我机会,
我会等你的……


于2006年3月27日,
9点15分(我的心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