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心情故事·你的想法

终于,
打电话给你了,
没想到你给我的答案是:
被吓到。

也许,
真的吧!
在一个礼物里面,
有4个“爱的告白”,
换作是我,
也会不知所措。

原本以为,
会令你感动,
看来应该没有,
甚至可能以后都没有什么“暧昧”的机会了。

就在我们讲了15分钟过后,
你突然说,
省钱,
以后不要打电话来了,
还要我马上结束通话,
莫非昨天的见面,
是我们的结束?
莫非你已经“了解”我,
决定不要给我机会了?

如果,
你要拒绝我,
好歹也给我一个明确的交待呀!
你这样匆忙结束电话、
这样暗示我以后不要找你,
让我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认真地拒绝我?

不明白、不了解、不知道!


于2006年3月26日,
16点32分(猜测陪伴我的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