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心情故事•突然发现


我突然发现,
原来我跟她不只拍了一张照片,
还有一张是在沙滩拍的,
但我忘记是谁的相机了。
(不说是谁,免得成为绯闻的主角)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
但只是因为她主动要跟我合照,
才觉得惊讶,
尤其是我们只是同事而不是好朋友。

阿珊投诉,
我跟诗云两个一起拍了很多双人照,
但却没有跟她拍过任何一张。
当然,
我也不是特地要去拍,
只是那么巧相机在我们面前出现,
那么巧诗云在我旁边,
就这样。

终于都看了照片,
但只是七台相机里的其中两台而已,
还有另外五台相机的照片还没有看呢!

看到自己拍照片笑到见牙不见眼觉得很不习惯,
因为每次牌照都只是微笑而已,
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只是因为真的玩得很开心,
所以才这样吧?

第一次发现,
原来我的牙齿还不小;
第一次发现,
原来我比诗云“大只”很多;
第一次发现,
原来我可以笑到这样;
第一次发现,
原来我有这么多第一次发现的……


于2006年3月6日,
23点17分(发现了很多第一次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