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心情故事•你的烦恼

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你那么无助,
第一次知道原来你也有无助的一面。
这一次,
让我更想保护你,
更想帮你解决你的烦恼。

或许,
我并不能帮上什么忙,
但我却希望在你想找人倾诉或寻求什么意见的时候,
我可以帮到你。

在你有烦恼的时候,
你会第一个想起我吗?
在你开心的时候,
你愿意跟我分享吗?
你的开心与美好的时刻,
是否愿意让我陪你度过呢?

我只希望,
我可以给你幸福与快乐,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不小心伤害了你,
希望你可以让我知道,
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改变。
我希望看到你开心的一面,
我希望看到你满足的微笑,
我希望看到你感动的笑容,
我希望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我希望看到你更多更多不同的面貌,
希望就在明天,
只因为……

我喜欢你!


于2006年3月20日,
23点27分(希望你尽快完成你的教案,尽早睡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