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心情故事•迷惑

突然觉得很迷惑,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无论是对感情、对生活抑或对自己,
到底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满足我的?

当我以为我已经不要失去的东西,
却发现其实我还是很想念;
当我以为我真的喜欢眼前的东西,
却觉得自己又好像不是很喜欢。

都不小了,
却担心自己现在喜欢的女孩并不是真正喜欢,
到最后还了对方也害了自己。
如何证明自己的心意?
如何确保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有水可以告诉我什么才叫喜欢,
甚至爱?

应该没有答案吧?
若有,
欢迎你告诉我。

# # # # # # # # # # # # #

明天,
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了。
不知道是明天或是后天,
应该又要出去采访了。
其实,
虽然我是编辑,
已经有心理准备要出外采访,
可是要跟陌生人说话,
还是觉得很有压力,
也怕被拒绝。

有时候,
我还在想,
拿去采访用的手机,
会不会被不怀好意的受访者抢去呀?

或许是我想太多,
但应该也有这个可能性吧?


于2006年3月12日,
17点02分(在自己家写的心情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