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心情故事•障碍重重

终于知道为什么你问我什么时候回到巴生了,
原来你是因为朋友不肯让你早回,
所以你才会这么问我的,
对吗?

刚才看你的简讯,
还以为我又必需等到下个星期或更迟才可以见到你呢!
一天不让我受折磨、
一天不让我痛苦,
你似乎都不会满足似的。

可是,
确定明天下午我们会见面过后,
我心中却浮现了一个忧虑:
见到你时的第一句话该说些什么?

“嗨!这是我的名片。”
“诶……我就是伟伦啦!还记得我吗?”
“你来了很久吗?”
“嗨……嗨……”

很苦恼哦!
以我平时那么多话、
那么“幽默”的性格,
明天是否会突然变得沉默寡言呀?
明天的我,
会滔滔不绝,
还是……?

早知道,
同学会的时候,
跟你说多一点话;
早知道,
你坐我车的时候,
我主动找话题跟你聊;
早知道,
我平时回家好歹也打个电话给你,
先“热身”一下啦!

你说,
还会有一个女生陪你(放心很多、很多了!),
却让我担心,
如果我明天支支吾吾,
她会怎么想?
有她在,
会让我的话题、
我说话的内容,
比较受限制呢!

# # # # # # # # # #

我的天,
紧张、担心、害怕困扰着我。
神呀!
请赐给我力量!
神呀!
请不要让她明天真的很沉默寡言,
结果我说了一堆话,
她却“噢!”、“嗯……”等等,
我的要求不高,
就希望我们俩可以互动就已经很开心了哦!


于2006年3月24日,
23点20分(担心与不安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