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心情故事•厂商推介礼

第一次参加厂商的推介礼,
才发现原来可以得到那么多纪念品的。

今天去了两场的推介礼。
第一场,
是NOKIA的室内足球比赛推介礼,
在这边就拿到了一个“普通”(不知怎么形容)的背包,
应该是那种人家去运动用来装衣服的包包,
只有一个放东西的“洞”,
然后就是拉一拉绳子就把包包“关”起来了;
第二样是一个水壶,
最近应该蛮多人用的;
第三样是一件T-Shirt,
印有NOKIA字眼和“DEFEND YOUR TURF”(这次活动的主题);
第四样是一条小小条的毛巾,
用来抹手太大条,
用来擦身太小条。

没错,
一场推介礼就拿了这么多东西,
虽然我好像在挑剔什么,
但其实是很喜欢的,
因为对我而言都蛮有用途的,
哈哈~~~

第二场,
是CANON SLR相机 E30S(如没记错)的推介礼。
在这场推介礼,
拿到的纪念品不多,
只有一样,
那就是CANON的背包。
这个背包,
我觉得出现得还真是时候,
因为我觉得我现在带去上班用的背包,
已经用了超过3年,
也已经是时候换一换,
改变自己的“视觉”了。
如果,
我拿来装我那“体重”差不多3kg的LAPTOP,
不知道是否承受得了呢?
还有,
它的“口”有是否装得了LAPTOP的体积呢?
嗯……
值得研究~~~

# # # # # # # # #

又在跟她聊SMS,
跟她说我今天去推介礼的收获。
不知道为什么,
她总是说我在炫耀?

其实,
如果她真的想要,
我是绝对会毫不犹豫地送给她的,
但她更说我炫耀。
不信我,
哼!

不过,
今天发觉,
她似乎决定给我机会约会了。
虽然,
可能不代表什么意思;
虽然,
可能不只我和她;
虽然……
我是在既暗爽又给自己“一点失望”,
免得到时又送我一只“鸟” – 鸽子。

还有,
她超爱作弄我的,
她总是故意吊我瘾或说些让我心急或痛苦的话,
然后看到我的反应却又很开心,
真过分!
虽然说,
她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但我也不想变成一个“自虐狂”呀!


于2006年3月16日,
23点33分(爱疯了的夜晚,是否真的有机会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