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心情故事•甜蜜心暖

11点左右,
收到你的简讯,
知道你已经完成你的工作,
总算欣慰,
但更令我开心的是,
你主动告诉我今天发生在你身上的“倒霉事”。
我不知道我可以说些什么,
但只能要你以平常心去面对。
你知道吗?
很多事情,
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想,
已经看起来很倒霉的事情,
换另一个角度去想,
也许会让你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突然觉得自己很罗嗦,
怎么那么普通的一件事情,
也可以让我说出一堆“道理”。

# # # # # # # #

又收到你的简讯,
你问我在星期六是否放工过后就直接回巴生,
以为你打算问我是否可以去接载你,
怎知道你却说问爽而已,
真让我觉得纳闷。
在我传了一封说了很多话的简讯给你,
你却很简单地问我这个问题,
真的是问爽而已吗?
还是我的答复让你改变了你的想法?
(没有答案)

在临睡前被你这样“恶作剧”,
真担心今晚会“辗转难眠”呀!
你很过分哦!
莫非你是故意的?


于2006年3月23日,
23点44分(写着不知你什么时候才看到的心情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