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心情故事•睡迟记

一直有个习惯,
那就是我会把“闹钟”(其实是手机)设定为我起床时间的半小时前,
然后再设定“备忘录”为每5分钟响一次,
一直到7点50分,
几乎都会起床,
不会睡着的。

可是,
可是今天,
我却不小心睡着,
还好,
还好只是睡多15分钟左右而已,
起床冲凉、刷牙、洗脸,
来到公司还是没有“迟到”(比昨天早到2分钟:9点02分),
原本我还以为我会迟到15-30分钟的呢!
善哉……善哉……呵呵……

# # # # # # # # # # # # # # # #

原来,
我对他的不满,
并非只有我一个人“发掘”到而已,
昨天跟阿珊做完采访(实际上我只是去拍照、听人“说话”、拿纪念品而已),
去吃午餐的时候,
再次谈起这件事,
才发现大家都有一样的“惊大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