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心情故事·约后感

终于,
都跟你见面了,
之前的所有顾虑与担心,
已经可以暂时离开我了!

自从小学毕业过后,
第一次跟你面对面聊天(可能连小学都没有说过话呢!),
感觉上,
一切如我所预料,
但又好像没有。

我以为,
我们会从头闷到尾,
我以为,
你会听我说话,
就搭几句话而已,
还好,
真的还好你都会主动说话,
虽然有时候你看着我傻笑,
我看着你无奈。

更令我惊讶的是,
跟你一起出席的,
竟然是你姐姐,
搞到我更尴尬,
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过,
见面过后,
也还好啦!
虽然有时候你很静,
但至少比我想象中多话了!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我依然是等待你的答案的哦!


于2006年3月25日,
22点04分(跟你见完面,却担心你会改变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