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心情故事•MP3之谈

我发现,
虽然MP3 PLAYER(MP3)这个字眼已经出现多年,
而我也曾经想过买一台MP3来玩玩,
但我却未曾跟朋友借来听超过一首歌,
不只是因为我不喜欢用耳机来听歌,
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今天,
有机会试用3款MP3,
然后在杂志上面介绍及写几句评语,
才发现原来用MP3听歌,
也可以拥有这么不错的效果。

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从今天开始我会尝试去了解MP3,
因为我打算稍后也去买一台MP3来玩玩。

在三款MP3(全部都是AZTECH的)当中,
我比较喜欢的(外形)是AZTECH LS500,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黑色的科技产品,
所以就不知觉地被外形吸引了。
另外,
512MB也才RM309,
以名牌货而言,
我觉得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目前,
我选MP3的条件是可以听MP3(废话)、收听FM(多点选择)及录音(方便有时候的采访),
而LS500就已经满足了我的条件。
还有,
我买科技产品,
坚持要买名牌,
因为这样才有品质的保证,
包括使用寿命、损坏频率、播放品质等。

曾经,
我买过一些价钱便宜的科技产品,
如VCD PLAYER,
但却只用一年,
多几天,
就宣告死亡,
我不希望历史重演,
也不希望一年后就必须再次存钱买MP3,
所以就坚持买名牌。

为什么我不选MP4?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我都没有什么用来看视频档案,
买了也是多余。
而且,
名牌MP4都不便宜,
我还是量力而为就好。
另外,
像我这种那么喜欢买科技产品来玩的人(算吧!),
如果现在就买MP4,
我就没有藉口让我在未来买一款更喜欢的MP4了!
呵呵……

说了那么多,
我什么时候才会去买MP3?
我不知道,
应该是几个月过后的事情了,
目前的经济能力还不允许我这么做……


于2006年4月12日,
23点(MP3狂想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