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心情故事•喜悦

突然觉得,
我的blog变得热闹起来了,
因为有越来越多的朋友近来浏览,
还几乎每一天都有人留言,
跟以前相比,
真的相差甚远。

记得在之前,
我甚至可以几个月都没有看到任何留言。
那时,
我以为没有什么朋友近来浏览,
过后才知道原来还是有一些人,
会进来探访我,
却不留言。


现在,
看着留言的朋友越来越多,
心里也渐渐开心起来,
只希望这一切,
都不会是短暂的。

# # # # # # # # # #

总算把租屋子的事情都解决了,
虽然我没有那么快搬进去,
但依然觉得兴奋,
因为我又可以搬家,
又可以在新环境生活,
又可以想着如何布置房间。

真的没有想到,
我会那么快就离开现在住的地方。
原本,
我以为我会住上多几个月,
甚至一两年,
却这么突然就决定搬,
还真的是有点仓促的感觉呢!

有机会的话,
把“新居”的照片放上来(但通常都会不了了之),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