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心情故事•胡言宣泄

早上搭巴士的时候,
觉得好像不是很舒服,
加上猛烈的太阳无情地照在我身上,
真的很想拿把枪射下来,
可惜我不是后弈。

讨厌雨天,
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出现。
一天的疲劳过后,
当然希望可以马上回家,
虽然我希望放工时间太阳少一点,
天气好一点,
但还不至于想要狂风暴雨来陪伴我呀!

记得有一天,
好像是上个星期,
突然有个雨天的早上,
我竟然不习惯。
那种感觉,
就好像我在一个新的环境,
身边看到的一切,
真的是让我觉得很熟悉,
但又有点陌生。

说了那么多废话,
其实重点只是:
我无聊。

# # # # # # # #

如无意外,
我应该会搬家。
因为刚好同事也要搬家,
因为我想转换环境,
因为我想搬家。

会不会真的搬家,
我不知道。

# # # # # # # #

今天的我,
有点不正常,
连说的话,
也好像没有什么逻辑。

其实,
是因为我今天没有主题,
可是又不习惯没有新的心情故事,
所以就来这儿胡言乱语一番,
顺便让自己烦闷的工作心情,
稍微宣泄,
加上今天要对的稿,
真的有很多文字,
眼睛很有压力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