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心情故事•每一句话

有些话,
也许是事实,
但别人未必愿意听;
有些事,
也许是事实,
但别人未必这么想。
朋友说,
虽然我真的没有钱,
但没有必要说出来,
别人的想法未必很单纯,
可能会觉得我很计较、很吝啬,
总是把没有钱挂在嘴边。
也许吧!
可是,
很多时候我要这么讲,
也是因为对于一些钱,
我真的不能乱花,
否则月底就没有钱吃了。
不过,
谢谢那个朋友提醒我,
让我知道我该怎么说、怎么做,
否则惹人讨厌也浑然不知,
还傻傻地依然故我……
希望我还没有惹人讨厌,
希望我还没有惹人闲话,
我会改善我的缺点,
当然也不介意朋友把我的缺点说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