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心情故事•最后的晚安

不知不觉,
距离上次跟你互传简讯的最后一天,
已经是10天前的事情了。
感觉上,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可能就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感觉上,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让我没有了机会。
反正,
我已经习惯,
也不介意我的生活多一份伤感。

今天,
突然觉得,
在这10天以来,
我天天都传简讯跟你说晚安,
可能会让你觉得烦或打扰到你,
所以我想可能我应该停止我这“无聊的游戏”了。

可能你会很欣慰我终于“离开”你的世界,
也可能你没有任何感觉,
有机会的话,
我会让你看到我在跟你互传简讯的日子以来,
所写的心情故事,
就当作是一个总结吧!

祝你幸福~~~~


于2006年4月3日,
23点51分(应该看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