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心情故事•有家归不得

第一次感受到,
有家归不得的感觉。

今天放工回到家,
原本打算趁有PASAR MALAM,
去买些好吃的东西,
慰劳自己辛苦地工作(也不是很辛苦啦!),
怎知道一回到家,
就看到门口有一封红色的信,
心知不妙,
就以怀疑的心情,
进到屋子去尝试开灯,
果然是开不到:
家里的电被割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过后就尝试问看有哪些朋友可以收留我,
这是我才发现,
原来我认识的男性朋友那么少,
想来想去,
竟然只想到女性朋友而已,
但都不是很顺利。

就在我吃晚餐的时候,
慧婷说我可以到她家去睡,
但必须自备枕头与被单,
还有必须委屈睡沙发。
这时候,
有地方睡都已经很开心了,
还管什么委不委屈的呢?

吃饱后,
就马上回到家,
收拾东西,
然后去搭巴士。
我携带的东西,
除了衣物与被单,
竟然还带了我的LAPTOP,
准备把今天的心情记录下来,
这种感觉,
还不错的说,
因为我终于发现有LAPTOP的好处了。
告诉你哦!
LAPTOP的好处除了携带方便,
还可以在停电的时候暂时拿来当“电灯”来用哦!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恢复电供,
很担心必须等到下个星期的几天过后,
因为还要等TNB的人来“驳电”,
很怀疑他们的办事效率呢!

经过今天的奔波,
已经开始累了,
希望今晚可以好好地睡一觉,
明天再回家去睡我的安乐窝。


于2006年4月21日,
23点44分(在同事家睡觉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