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心情故事•绯闻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绯闻让人无可奈何,
偏偏我再次遇上。

我很纳闷,
普普通通的一张照片,
怎么会被同事说成我和她有暧昧,
她不是在当时唯一跟我合照的异性,
还有另外三位女生,
也有与我合照呀!
也许,
是她们在娱乐杂志呆了一段时间,
职业病所致,
所以才会这么“玩”我们吧!
(唯有这么安慰自己了,呵呵……)

现在,
我只希望那位女同事不会因为我们的“绯闻”,
而故意跟我保持距离就好(虽然也没什么近距离可言),
反正从我当学院生开始,
我就是“绯闻导体”,
我是无所谓的……

# # # # # # # # # #

最近,
发现妹妹正在学车,
很开心。

第一,
她的UNDANG终于及格了;
第二,
爸爸终于有钱给她考车了!

记得我刚来这边工作的时候,
家里经济一度进入拮据状况,
不要说给妹妹考车,
就连食物方面也要尽量省,
因为爸爸难拿到工钱,
工人的薪水又不能不给。

如今,
除了看到妹妹正在学车,
也常听闻爸爸和弟弟(跟爸爸打工)出坡工作,
据预测应该是开始接到不少新工程了吧?(但愿如此)

妹,
考车那天,
要加油呀!
千万别像大哥那样,
考了好几次才及格呢!

PS:虽然你不会看到,但还是希望你一切顺利。


于2006年4月14日, 23点10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考车考摩多都是一次及格哦,厉害吧,呵呵

雨天天使 said...

你……
你是特地来炫耀的呀?
我的摩多都不用及不及格,
因为我没有考,
所以我是不会骑摩多的,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逊……
有机会,
你就载我去兜风,
让我感受一下坐摩多的滋味吧!
呵呵……

Unknown said...

我不想跟你闹绯闻啊~哈哈

雨天天使 said...

你放心,
你想闹也没得闹,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朋友认识你呢!
绝对安全,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