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心情故事•这是你的答案?

刚才,
突然收到你透过你姐姐传给我的简讯,
觉得惊讶,
但内容更让我觉得惊讶。
你说,
在未来的日子,
你将会很忙,
所以不能跟我传简讯了。
看你这样的内容,
我在想你心中是否已经有了什么答案,
以不传简讯的方式,
让我渐渐对你死心?

我不敢问你,
因为你可能真的很忙,
我这么问会让你觉得我爱钻牛角尖;
你可能真的这么想,
我问了会让我心情低落。
所以,
我还是选择顺其自然,
如果你真的决定不给我机会,
我也唯有慢慢放下。

的确,
我们还很陌生,
我们只有在简讯上熟悉,
但你已经让这机会减少。

无法形容此刻的感觉,
我想,
我已经被取消资格了吧?
呵呵……

我的回忆又多了一段故事,
一段让我觉得……
伤心又暧昧的回忆。


于2006年3月28日,
23点37分(我们还有第二次的约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