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心情故事•无题之二

经过两个星期没有PENDRIVE的日子,
终于了解依赖科技的痛苦。
一直以为PENDRIVE对我而言可有可无,
没想到因为这次的忘记,
让我不能做一些事情,
比如说抄歌、抄一些档案等。
现在有了PENDRIVE,
可以继续“随心所欲”了!
呵呵……

# # # # # # # # #

考虑了几天,
终于在今天回来前的最后一分钟决定,
还是不要使用网络,
因为我担心我会过分沉迷,
而且除了聊天我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如果想看戏,
可以借可以买;
如果想听歌,
可以在公司下载……

白天已经在公司常常面对电脑了,
回来还要这样继续对着电脑跟朋友天花乱坠,
似乎会变成网络奴,
甚至可能影响我的视力呢!
最近我的视力似乎有问题,
看报纸、看电脑(荧幕),
会突然觉得晕眩,
听朋友说可能是近视的先兆,
我可不想成为近视一族呢!
朋友提议我去买一副防辐射眼镜,
保护我的眼睛,
听到价钱有点咂舌的感觉,
但仔细想一想,
保护自己的眼睛也很重要,
所以决定存钱买一副。

目前还有钱没有还完,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存到钱呢?


于2006年4月9日,
23点18分(PENDRIVE回来我身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