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心情故事•我想有个家

突然,
有个想法,
我想有个家,
希望在KL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家,
而不是让别人赚我的租金……

如果,
爸爸愿意帮我给头期,
然后让我每个月自己供房子,
多好!

不过,
爸爸现在还供着另一间房子,
怎么可能会让我的“美梦”成真呢?
KL的屋子都不便宜,
搞不好最好只能用同等的价钱,
买到一间小房子,
甚至是“无地资产” - 公寓而已,
爸爸怎么可能愿意啦!

唉!
虽然说,
房子是买给我和弟弟的,
但我觉得最后我应该是不会用到吧?
搞不好,
我以后存到钱,
就这样在KL买一间房子,
然后可能每个星期或每两个星期回一次巴生,
看看家人而已……

以后,
我应该就是这样吧?
还是有一天我会因为什么原因而搬回巴生住呢?
不晓得,
可能性真的很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