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心情故事•陌生号码

几分钟前,
突然想要去看看自己的另外一个手机号码,
是否有收到任何简讯,
因为担心一些不知情的朋友,
继续传简讯过去,
而我却没有回复。

一打开那个号码,
简讯声随着响起,
收到一封简讯,
来自一个我不知道是谁的简讯,
内容大概是报告自己的近况,
以及要我小心照顾身体和要常常微笑。

看完过后,
我一脸疑惑,
对于一个陌生的号码,
我毫无想法,
到底会是谁突然传来这样的简讯。

可惜,
这个号码的余额已经过期,
所以就换另一个号码去询问对方。
但是,
几分钟过去了,
却没有收到简讯。
我很纳闷,
到底会是谁突然传这样的简讯给我呢?
而且,
还是英文的,
是传错号码吗?

不知,不知,不知道……


于2006年4月27日,
23点04分(想知道答案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