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心情故事•我也希望

看到别人成双成对,
总会令我羡慕。
看到朋友因为有任何特别节日,
比如说情人节或圣诞节而忙碌,
让我觉得嫉妒,
但也不能怎样。

两情相悦,
称为爱情;
一厢情愿,
称为痴情,
而我总是属于后者。

曾经,
为爱付出一切,
却总是让自己伤痕累累;
曾经,
想对爱情冷漠,
却总是不知觉陷入“痴情漩涡”。

朋友说,
顺其自然,
总会找到真爱。
可是,
对一个男生而言,
顺其自然也必须主动,
否则像我这种外表平凡的男生,
女追男的事情怎会发生呢?
(虽然是曾经发生过一次)

虽然没有什么真正恋爱的经验,
但在感情碰到问题的朋友,
却总是会问我意见、跟我诉苦,
搞到我好像不懂装懂,
最后可能给了朋友什么不正确的资讯,
弄巧反拙。

我也希望,
在我情绪低落、面对困难的时候,
有“她”为我带来曙光;
我也希望,
在我想找人聊天的时候,
不必从电话簿中找出几个可能的对象,
然后漫无目的地等待;
我也希望,
在情人节或圣诞节等之类的大日子,
不必因为朋友不得空而一个人在家;
我也希望,
我的晚餐不是一个人;
我也希望,
我可以用“我们”;
我也希望……

朋友问我,
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除了一笑置之,
我不知道还可以有什么反应,
因为他们都不会相信我的理由,
可能是因为看我平时那么主动、那么口花花,
没有可能会无法吸引到任何一个女生的。

可是,
我说的一切,
真的都是事实。

关心我的朋友,
有机会就介绍等爱的女生给我认识吧!
呵呵……


于2006年4月26日,
22点55分(想爱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