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心情故事•期待新居

经过我们的寻找,
终于找到一间我们满意的屋子,
屋里的环境蛮干净,
除了不是在很高处(二楼而已),
且还蛮靠近大马路,
放工回家也不必走一段很长的路途。

虽然,
我们必须付出多一个月的订金,
但这一切应该都值得吧?
大不了以后就偶尔自己煮(还可以进口啦!),
应该可以省到一些钱的。

不过,
我却必须等到六月才会搬进去,
真的让我有一点期待,
一个月的时间,
还真长呀!

想到五月,
诸多的开销,
包括母亲节、朋友的孩子满月、租房订金等,
就觉得头痛。
尤其是母亲节的来临,
想对妈妈做些什么,
但却不知道请(可能跟弟弟一起)全家人吃饭好,
还是买东西送给妈妈好。
就算是买礼物,
也不知道可以买什么。

有任何人可以给我意见吗?
因为今年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对妈妈尽孝心……
(虽然孝顺是天天都可以表示的)


于2006年4月20日,
23点45分(最近都好像没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