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心情故事•苦事

我真糊涂,
拿了东西准备到朋友家过夜,
却在到了朋友家,
才想到我忘记带毛巾、忘记带GEL,
就连平时随身携带的闪存都忘记带,
却带了一个不是很有用途的LAPTOP,
我很笨呀!(第一次这么骂自己)

由于不得已的苦衷,
所以到朋友家过夜,
被逼睡只有两个位子的沙发,
半夜却醒了好几次,
而每次的目的都一样:
调整睡姿。

不知道我必须在什么时候才不必到朋友家过夜,
希望星期一回来的时候,
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想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就等我今晚把我昨天记录下来的事情,
放上网,
让你们慢慢了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