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心情故事•文笔

昨天吃午餐的时候,
一个朋友(同事)提到,
说我的文笔其实很不错,
关于枚颖的专访,
我可能可以写得更好,
还说就算我没有在《ERING》工作,
也适合在娱乐杂志等比较软性的杂志当编辑。

也许,
在我写那篇稿的时候,
真的在限制自己。

那时候,
我打算以第一人称的方式来写稿,
可是我又担心我的“风格”(请允许我这么用词)会扭曲到她的形象,
所以就唯有小心翼翼,
尽量让文章没有突显她的性格或任何会影响她形象的文字存在。
结果,
就有现在的稿出现。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可以写得更好,
专访都已经出街了,
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吧!

其实,
我都已经淡忘这件事情了,
没想到昨天会突然被提起,
真的觉得有点惊讶。

不过,
让我真正觉得开心的是,
她(阿珊)以及阿勉都觉得我的文笔不错,
还说阿勉很喜欢上我的BLOG看我写的东西呢! ;-P

谢谢你们的支持及赞赏,
虽然常有朋友说我写得不错,
但我都觉得只是我的心情故事,
也不会觉得我的文笔怎么样,
还常常觉得自己在重复类似的句子,
莫非这就是我的“写作风格”?
呵呵…… @.@


于2006年4月16日,
23点42分(有你们的留言,我会继续写更多的文章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到底在哪里上班啊?我老妹最近再找工,你那边有没有什么好介绍?忘了说,她读的是MASS COMM, PR的

雨天天使 said...

我在长青出版工作,
暂时应该是不需要人,
因为我的朋友传履历表过来,
也没有反应,
还是她要尝试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