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心情故事•坚持……

已经超过一个星期没有跟她传简讯聊天了,
不知道她现在心里想的是什么?
不知道她最后一次跟我说的“以后会很忙”,
是否间接暗示我不要等她了?

这几天,
一直在问自己,
是否要坚持,
是否要继续。
我是否要等到遍体鳞伤,
才来后悔当初的坚持?
她的目前只能当我是普通朋友,
是否永远都只能这样?
我是否永远都只能让女孩喜欢简讯上的我,
而不是见面过后的我?
是不是我的外在条件无法满足她,
也让她连机会都不给?

我是一个在外地工作的游子,
虽然回家路程也只不过一个小时左右,
但一个星期最多才回一次家,
要跟她从陌生变熟悉,
应该不容易。
我不再是学生,
我不再有更多时间去跟一个她觉得我很陌生的女孩互相了解,
而且我也没有承受受伤的勇气了。

有些事,
我会继续做,
但却不知结果会怎样;
有些人,
我想继续等,
但却不知是否值得。

从以前到现在,
就不知道该怎么让女孩对我有好感,
很多时候,
因为担心失去一个好朋友,
结果不敢跟对方表白,
现在是否已经放下,
我不晓得,
或许只是掩饰而不是放下吧!

于2006年4月3日,
00点17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