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心情故事•谈生活

自从当了杂志助编,
搬来KL居住过后,
我的夜生活几乎是一致的:
看电视剧。

每天放工回到家,
可能会先躺在床上小休片刻,
然后就开始追看电视剧,
一直到我预定的睡眠时间抵达为止(当然也会有“废寝”的时刻)。

居住一段时间过后,
我发现在我住处附近,
有一个MAMAK档有卖报纸,
就会开始偶尔买来看,
因为那时候想省钱,
所以都不会特地去买来看的,
只会在到那边去吃的时候,
才买来看。
一直到最近,
买报纸几乎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一天不买报纸,
就好像有什么未完成的事情那样。

报纸有什么好看?
嗯……
可以消遣时间、可以了解国家大事、可以增加知识……
每次我看报纸,
都用了至少两个小时的时间,
再加上其它琐碎的事情,
看完后几乎都已经是我的睡眠时间了。

不过,
最近偶尔会跟同事在放工过后去喝茶(虽然有个猪头总是“不欢迎”我),
通常都是在8点多离开,
所以最近都不用愁没有节目,
报纸反而只是其次。

6月开始,
我的夜生活应该会稍微改变,
因为已经决定跟两位同事一起住,
我觉得跟她们住,
应该会偶尔有一些节目,
也可能偶尔会有同事过来“拜访”,
希望会让我有些不一样的夜生活。

为了这次的搬家,
发生了一件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但却已经算是解决了,
现在只希望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不要再有任何意外出现了。


于2006年4月19日,
23点32分(开始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