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心情故事•失望ing

一直想跟她见面的“干妹妹”,
原本因为今天必须工作,
所以虽然已经在之前约好,
但最后还是取消。

然后,
应该是4点多,
她说她请病假,
所以可以在晚上出来喝茶,
于是相约今晚见面。

结果,
我就带着开心又期待的心情,
等待时间的来临。

好不容易,
终于等到7点,
打算回家准备,
却在回到家的时候,
她跟我说,
可能会取消,
因为另外一个朋友不去,
不过我还是怀着希望,
看看冲好凉是否会有什么奇迹出现。
哪里知道,
原来世界上真的是没有奇迹的,
最后还因为其他人不去而取消。

霎那间,
我的心情从山峰跌到谷底,
整个人就被失望的心情笼罩,
原来那种从失望到期待再到失望的心情,
是那么地难受,
而且还是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面发生与结束。

好过分呢! ;-(

# # # # # # # # #

下午,
再次为设计网页而烦恼,
原本以为今天只需要把其他的资料方上去即可,
但老师却在最后跟我坚持要求说,
她希望我可以在网页里面放上flash,
要我去跟朋友学习,
然后做些小小的“动画效果”。

Flash,
从以前到现在,
我从来都没有学过,
除了在中学的时候,
因为参加比赛而学了一点点,
但事隔那么久,
都已经忘到七七八八,
或者应该说是九九十十了!

眼看没有说不的机会,
最后还是答应说好,
然后马上上网找资料及跟朋友借CD,
希望到时真的可以成功让老师觉得满意啦!

另外,
同事慧霞在临放工前,
告诉我说在星期一必须到RED BOX去,
做一个与宇恒的相关采访,
而在29日,
也就是下个星期六,
去跟谭咏麟做个专访。

原本觉得还可以的,
毕竟是工作嘛!
但是,
突然想到我必须用广东话来访问,
就觉得有点怕怕,
因为只要我说超过5个字的广东话,
除了发音不准,
还会突然间有种舌头打结的感觉,
无法把话说出来,
而专访,
或许就是我个人访问他,
没有其他媒体会帮忙问问题,
那我该怎么办?!

我把我的烦恼说出来,
同事说,
或许我可以用华语发问……
但愿如此,
我可不想当天出丑呢!


于2006年7月20日,
20点29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