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心情故事•很开心


早上,
无意中在GOOGLE TALK“遇到”学院的一位朋友 – 国维,
知道原来他现在某杂志社担任MARKETING EXECUTIVE。
由于现在我的职位是宣传,
加上我们也很久都没有见面,
所以就相约一起吃午餐,
希望以后可以有合作的机会。

不过,
没想到他说我的样子变了,
却又说不出有什么不一样,
或许是变肥了吧?
还是……
更成熟了?
哈哈……

吃午餐的时候,
我们几乎都是在聊与工作有关的话题,
只是间歇偶尔聊下以前的同学而已。

# # # # # # # # # # # #

大概傍晚7点的时候,
一位在学院很要好的“干妹妹”上网,
之前我们由于一些误会,
所以有一段时间在学院遇到的时候,
也没有打招呼,
一直到毕业典礼那天,
我们才有机会合照。

上个星期,
由于她问我一些东西,
我们才在那么久以后,
再次有机会聊天,
虽然只是用简讯来聊天,
但我们还可以继续聊天,
我觉得是很不错了!

原本,
打算今天约她出来一起吃晚餐,
可惜她有事情做,
所以我们惟有相约下个星期四一起出来喝茶吃晚餐,
但愿下个星期不会因为什么事情而取消。
记得在以前,
我们的感情很要好,
一起吃晚餐,
或一起在网络上面谈心事,
一直到发生了一些事情,
以至于我们形同陌生人,
过后以为有机会好回,
却听她的前任男朋友说她还不想跟我见面。
如今,
一切都雨过天晴了,
我们可以继续聊天了,
虽然可能还无法像以前那样,
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
一切都可能可以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吧?

看到我写的这一篇心情故事,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觉得她是我曾经喜欢的女孩,
结果当不成情人,
却变成兄妹呢?
不过,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
在我们之间,
未曾出现过爱情,
却在很偶然的机会下,
我们成为了兄妹,
有时候比对我的亲妹妹还要好呢!

只是,
还没有真正见面,
不知道我们之间,
是否会存在尴尬,
见面的时候会像以前那样,
滔滔不绝,
还是好像刚认识那样,
客客气气?

有时候,
还真的要感谢科技的出现,
如果不是因为简讯或MSN,
可能我们都不再联络了!

# # # # # # # # # # # #

今天的工作内容,
主要是在看杂志,
然后作出分析,
午餐就跟朋友一起吃,
突然觉得很喜欢这份工作,
虽然辛苦,
但却有不同的学习机会。
只是,
听着身边两位高薪水的朋友,
还觉得很羡慕他们,
我的干妹妹,
甚至还在今天出了新车,
很很很狠羡慕哦!

此外,
下午也拿到歌手新专辑的宣传时间表,
整个八月都必须忙她的宣传,
九月又有光良的演唱会,
看来只有这几个星期比较“得空”而已。
不过,
同事约这个星期六去帮忙娱协奖的造势活动,
虽然很想回家,
但我却想去大开眼界,
学习新东西,
也去认识新朋友。

到时我会去做什么?
不知道,
同事说,
我负责扛扛抬抬的工作……
如果真的是,
就当减肥吧!
我发现,
我真的肥了!


于2006年7月13日, 23点35分(竟然忘记今天是几号)。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要是有机会接到SHE的case,不要忘了连络我!

雨天天使 said...

呵呵……
绝对没有可能,
她们又不是我公司的艺人……
我的公司,
算是一间唱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