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心情故事•只是一般

对于星期五的东方神起演唱会,
原本以为他们会场别人的歌曲的,
结果却只是唱自己的歌曲,
而表演嘉宾也唱了很多首歌,
让我觉得SUPER JUNIOR是否和他们合办演唱会。

当天,
走到座位的时候,
觉得很惊讶,
没有想到我们的位子就在舞台中央,
也不必担心会被前面的观众阻挡……

虽然,
当天的演唱会没有让我觉得很好看,
但却对当天的灯光及舞台设计印象深刻,
是我没有看演唱会的经验,
还是当天的舞台设计,
真的是很棒?

其实,
星期五晚上,
还与一些学院的旧朋友相遇,
从我不确定是不是她本人的美芳,
到佩芝、佩雯,
以及在LRT相遇的静涵,
在离别超过半年后重遇,
真的很开心哦!

# # # # # # # # # #

星期六,
同事慧霞邀约我到娱协奖的造势演唱会帮忙,
主要是由娱协奖新人奖入围单位及一些本地歌手献唱。

当天早上10点就抵达现场,
帮忙搬东西及贩卖二手CD。
坦白说,
刚开始的时候,
还有一点约束,
不是很敢“喊卖”CD,
一直到过后,
看着其他人也那么卖力,
就不顾一切,
豁出去了!
当天的反应还不错,
真的有很多人来买,
可能是大家看到正版CD那么便宜,
就来买了吧?

晚上,
就被安排去当保安人员,
护送表演歌手到后台去。
看着在我面前的歌手,
我只认识几个人而已,
觉得自己似乎与社会脱了节,
有一些歌手,
还是在问了过后,
才知道原来就是他们,
而一些更是完全不知道。

昨晚,
真的是很累,
几乎站了一整天,
双脚也快支撑不住了,
不过也好在有认识一些媒体朋友,
或许他们过后会不记得我的名字,
甚至是我的样子,
但以后因为工作需要而相见的时候,
至少还有话题可聊呀!

另外,
当天除了见到旧公司的同事如勉、ANN、炳嫦及CHERRY外,
还不小心在记者席上看到学院朋友毅钲,
原本想上前打招呼,
但看到他在工作,
我也似乎不方便在那边出现,
最后作罢。

在星期五的时候,
曾经想过要跟旧同事到日本文化节,
而提早离开。
不过,
最后想到老师觉得我的性格还需要改进,
也觉得我的工作表现还不是很好,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去帮忙,
顺便认识媒体朋友,
希望以后可以帮助到我的工作。
也许,
就如阿勉所说,
我好像没有从中学到什么东西,
但我至少也有认识到一些人,
虽然不多,
但就当作训练我的胆量以及交际手法,
希望很快就可以让老师觉得,
怎么我改变得那么快:
是变好而不是变坏。
而且,
老师也说过,
作为一个新人,
不能太过挑剔,
什么也要做,
可能可以从中学到什么,
是我在过后才发现到的呢?
至少,
我要变得更有责任感及更积极主动……

# # # # # # # # # #

最近,
总是常常没有时间写心情故事,
常常有至少一、两天没写,
而且还常常不知道要怎么写,
是疲累让我无法思考如何撰写心情故事,
还是我的文笔已经退步了呢? ;-(


于2006年7月16日,
21点5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