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心情故事•危机?

上个星期,
老师跟我说过,
我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
让自己是应当一个唱片宣传,
无论是我的性格或对工作的投入,
甚至是我对陌生人说话的勇气,
都必须加强。

我知道,
我最大的缺点,
就是很容易在跟别人说话的时候颤抖,
无论是不是紧张,
或跟很好的朋友说话,
也有可能会嘴巴颤抖。
还有,
另外一个同事说,
我说话的音调太低,
其他人听了可能会不喜欢,
要我在说话的时候提高语调。
在我印象中,
好像只有在跟自己喜欢的女生说话的时候,
才会如此提高语调,
是我的一位异性朋友这么说的,
但我并不这么认为。
我应该如何让我的说话方式改变?
我应该如何克服说话的时候会颤抖的坏习惯?

老师还对我说,
如果我不快一点加强,
而那么巧又有新同事进来,
可能会造成我很大的威胁,
更可能超越我很多,
如果现在有人愿意教我这一切,
我倒愿意牺牲我的时间去学习。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
只是我一直都无法克服容易颤抖及紧张的坏习惯而已。

如果这个世界有奇迹的存在,
我希望马上就有人跟我说愿意当我的“老师”……

# # # # # # # # # #

自从来了新公司,
开始过着时间不固定的生活,
一直以为我可以控制我的时间,
但一切却被我的工作霸占了。

从第一天上班到现在,
除了昨天可以在家休息,
我就是连续工作了13天。
从在公司工作,
到跑通告,
及星期六到娱协奖帮忙,
生活过得很充实,
也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只是现在都不敢随便答应朋友的约会,
深怕答应了过后,
会因为突然有工作而无法出席,
最后让对方失望或责备。

就连家人,
亦是如此,
如果不是昨天回家,
可能连续三个星期都不能见到家人了!
7月29日约了朋友去看新秀,
不知道到时候是否会因为必须筹备宣传活动,
而被逼取消呢?
但愿不会,
据我所知,
八月及九月将会是最忙碌的时候,
趁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倒希望可以稍微休息喘气,
否则有一天可能会因为操劳过度而病倒呢!

PS:希望可以得到唱片宣传的相关资料,如果有一本书教我们如何当一位唱片宣传,
更欢迎你们介绍给我看,我真的很需要这方面的资料与知识,更希望有经验的朋友可以亲身告诉我心得……谢谢哦!(虽然不是很乐观会得到)


于2006年7月18日,
0点18分(剪短头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