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心情故事•网页设计

真的没有想到,
以前学的hmtl,
现在竟然有机会派上用场,
被老师要求我帮忙设计公司的新网页。
当然,
以我的知识及能力,
绝对没有可能可以设计到好像大公司的网页那样,
有很多的动画或互动介面,
最多也是基本的连接而已。

不过,
我却没有想到,
原来最简单的设计,
也一点都不简单,
花了几个小时去研究及设计,
却始终无法称心如意,
而且还会有很多问题出现,
想了很久,
才终于解决。

对于一家歌手经纪公司而言,
最基本的网页设计,
应该要有什么内容呢?
希望明天早上醒来,
又会有什么灵感出现啦!

这可能也是给我表现的好机会,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 # # # # # # # # #

八月中旬,
江美琪就要发片,
而在八月一至四日,
就必须为了这新专辑,
与MY FM FORD ESCAPE特工队及EPOP杂志记者,
到街上去让路人甲乙丙丁试听,
然后让他们猜看是谁唱的或觉得是否好听等等。

雪萍说,
这一块东西,
打算让我负责,
我必需全程跟他们一起,
但还没有贴切说明我必须做些什么,
详情会在迟些告诉我。
虽然我表面上似乎若无其事,
但内心却很开心,
希望我可以做到很好,
让她们看到我的工作能力,
也趁这一个机会加强自己,
学习独立处理事情。

最近,
我一直在给自己压力,
希望这一些压力,
可以让我的工作能力变得更好,
也希望可以让以前吊儿郎当的我,
变得更积极及有责任感。
同时,
我也必须克服我的心病,
不让一切缺点永远陪着我。

我一直努力问身边朋友或跟朋友拿资料,
希望这一些日子可以让我学会如何当宣传,
我不可以输给别人甚至是自己看!


于2006年7月18日,
23点44分。

No comments: